因為我主要希望能夠幫助自己跑步時測步頻,提升我的成績,所以我問了平常會跟我一起練習的跑友意見,畢竟他們經驗比我豐富,也多少了解我的狀況,當時就有使用JAYBIRD藍牙耳機的跑友推薦我買JAYBIRD的運動藍牙耳機。

 

jaybird x3評價,  jaybird x3極限運動藍牙耳機, jaybird x3充電, jaybird x3耳塞, jaybird x3比較

轉載的文章~

這一兩年開始參加路跑,從自己輕鬆跑到漸漸開始會在意成績,為了準備年底的半馬,發現跑步遇到瓶頸,遲遲破不了PB,後來聽跑友建議,判斷是配速出了問題,因此決定購買運動藍牙耳機幫忙算步頻。
上網看了許多評價後發現實在太多選擇,因為我主要希望能夠幫助自己跑步時測步頻,提升我的成績,所以我問了平常會跟我一起練習的跑友意見,畢竟他們經驗比我豐富,也多少了解我的狀況,當時就有使用JAYBIRD藍牙耳機的跑友推薦我買JAYBIRD的運動藍牙耳機。
1.jpg

簡單分享一下JAYBIRD X3的大致配件,如下圖,有不同尺寸的耳鰭、還有備用耳扣,線夾、衣領夾、充電器還有彈力開合的收納包,對於這些怎麼使用,JAYBIRD X3在說明書上都寫得很清楚,我想應該很好懂!
2.JPG

接下來分享JAYBIRD X3運動藍牙耳機的開箱吧!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JAYBIRD X3輕巧的藍牙耳機。
3.JPG

JAYBIRD X3運動藍牙耳機充電方式很特別,有一個專為防水防汗設計的充電接頭,上面有四個金屬接點:
4.JPG

只要插入電源,然後將接頭和耳機上的金屬接點對應,輕輕一扣,就會開始充電程序~
5.jpg

JAYBIRD X3還有一個方便、實用的收納包,外出時,我通常都會將所需的配件放進JAYBIRD X3的收納包裡,從這些設計的細節都可以感受到JAYBIRD X3為有運動習慣的人設想的很周到!
6.JPG

為了分享JAYBIRD X3到底有多好用?我特地濃縮成四大點,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JAYBIRD X3運動藍牙耳機的一些心得: 

一、JAYBIRD X3讓配戴穩固:
我想藍牙耳機在輕巧的同時一定要能夠戴的舒服牢固,特別是我們跑步常常一跑就是一兩個小時以上,如果戴了容易掉或是不舒服實在是非常折騰,建議考慮入手運動藍牙耳機的人一定要特別留意,JAYBIRD X3配戴舒適性真的很優秀,難怪在跑友間評價很不錯。
二、JAYBIRD X3防水防汗效果好:
在外跑步,最怕遇到的就是突然下雨,但JAYBIRD X3運動藍牙耳機有防水效果,讓我不用擔心下雨會用壞耳機。

三、JAYBIRD X3擁有出色的續航力:
當初看評價說JAYBIRD X3有長達8小時的續航力,跑完整場馬拉松都還綽綽有餘,讓怕麻煩的我很心動,平均一個星期充個一次電就很夠我用,想到這麼多功能的藍牙耳機還能擁有這麼好的續航力實在令我很驚豔!

四、JAYBIRD X3擁有專屬可調整音質的APP:
MySound app是JAYBIRD X3專屬的APP,有按不同運動項目需要的音響模式,不管是重音還是低音,都可以自己調整,有了完美音場,讓我可以跟著音樂讓跑步非常帶勁!

綜合以上四點,我認為使用到目前為止JAYBIRD X3藍牙耳機的舒適度和方便性無可挑剔,讓我很滿意,對於這款運動藍牙耳機的評價也非常高,願意推薦給其他有興趣的跑友們。

 

jaybird x3評價,  jaybird x3極限運動藍牙耳機, jaybird x3充電, jaybird x3耳塞, jaybird x3比較

 

 

JAYBIRD,藍牙耳機,耳機,評價,X3,馬拉松,路跑,運動藍牙耳機,運動

arrow
arrow

    小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