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只要透過隨手可得的工具,就可以輕鬆清洗洗衣機,不知道大家看完文章後有沒有幫洗衣機洗澡呢?

最近剛好看到很多人分享專業的洗衣機師傅到家中清洗洗衣機,看完大家的心得後,讓我蠢蠢欲動,

因此決定要請專業的師傅到家裡清洗洗衣機啦!順便看看之前DIY清洗洗衣機的功效好不好,是不是都洗得非常乾淨~

 

事先預約的師傅當天非常準時就到了,一到家中就先將洗衣機的零件一個一個拆下來,在拆的過程我發現洗衣機內部真的非常髒啊!雖然之前都有用心的清理,

但是有些地方還是無法洗到,一定要透過專業的師傅拆解後才能清洗乾淨。

 

 

等洗衣機拆好之後,師傅就開始用清水和毛刷清洗,小地方改用牙刷,真的很細心,連小角落也不放過,全部都洗乾淨之後,就讓我檢查看哪裡還沒有清洗乾淨,

師傅洗的超乾淨跟全新的一樣,讓我看了心情也變很好,檢查完畢之後就把洗衣機組裝回去,在裝的時候還很貼心教導我要如何正確使用洗衣機,服務真的很好,我超滿意的。

 

除了把洗衣機清洗乾淨之外,師傅還幫我把清洗的環境復原的非常乾淨,這麼好的服務哪裡找啦~

以前我會習慣自己清洗洗衣機,畢竟每天都會使用,但是我發現自己清洗的效果還是比不上跟專業的清洗,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非常推薦大家尋找專業的師傅清洗哦!

 

 

 

 

轉載請註明出處,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小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