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牙4.1版本,信號連接穩定音源傳輸通透,兼容廣泛
耳機線採用對稱設計,可避免佩戴失衡
附可移除線扣,可據自己的頭部大小調整耳機鬆緊
貼心的多國語音提示,讓您輕鬆掌握藍芽各種狀態
附3對運動耳帽,適合運動時使用

發現戀愛中的女子真的會幸~~福~~肥~~~

以前都覺得反正男友愛就好了,殊不知一直豪邁的這樣下去肚子越來越大、腿也越來越粗

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減肥!!!!!

今天想和大家推推

就是JabeesOBees 藍芽4.1立體聲運動型耳機運動藍牙耳機推薦,評價也是相當好❤

 

每次運動都不可或缺Jabees藍牙4.1版本,信號連接穩定音源傳輸通透,兼容廣泛

耳機線採用對稱設計,可避免佩戴失衡

附可移除線扣,可據自己的頭部大小調整耳機鬆緊

貼心的多國語音提示,讓您輕鬆掌握藍芽各種狀態

附3對運動耳帽,適合運動時使用

●運動也可如此舒心

左右線控對稱設計,避免配戴失衡,人體工程學的舒適配戴體驗

●輕巧機身 僅1.9克

工藝與體驗的平衡,輕量化設計,減輕雙耳負擔,配戴更舒適

的藍芽耳機,除了重量很輕沒什麼負擔之外,音質也是相當不錯!!!這也是為什麼想跟大家推薦Jabees藍牙4.1版本,信號連接穩定音源傳輸通透,兼容廣泛

耳機線採用對稱設計,可避免佩戴失衡

附可移除線扣,可據自己的頭部大小調整耳機鬆緊

貼心的多國語音提示,讓您輕鬆掌握藍芽各種狀態

附3對運動耳帽,適合運動時使用

●運動也可如此舒心

左右線控對稱設計,避免配戴失衡,人體工程學的舒適配戴體驗

●輕巧機身 僅1.9克

工藝與體驗的平衡,輕量化設計,減輕雙耳負擔,配戴更舒適

這款藍芽耳機❤

 

藍牙4.1版本,信號連接穩定音源傳輸通透,兼容廣泛

耳機線採用對稱設計,可避免佩戴失衡

附可移除線扣,可據自己的頭部大小調整耳機鬆緊

貼心的多國語音提示,讓您輕鬆掌握藍芽各種狀態

附3對運動耳帽,適合運動時使用

●運動也可如此舒心

左右線控對稱設計,避免配戴失衡,人體工程學的舒適配戴體驗

●輕巧機身 僅1.9克

工藝與體驗的平衡,輕量化設計,減輕雙耳負擔,配戴更舒適

 

除此之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運動藍芽耳機,評價也很好,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長效電力」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開箱實測文 ...

如果你喜歡在運動的時候聽音樂,可是你又不喜歡受到耳機線影響,那你應該投資
一個無線藍芽防水運動型耳機了。可是要選哪一個呢?我收到許多來自Gear Daily的
廣告,最後我決定的是Jam Transit.

[開箱分享]外國達人推薦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 ...

[開箱分享]外國達人推薦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 如果你像我一樣
,經常從事跑步及健身鍛鍊,同時在運動的時候,喜歡聽大量的音樂來激勵自己。如果
你喜歡那種大型的頭戴式耳機,像是Beat的話,這種耳機其實不是設計用來做運動時
使用。 1. 耳塞式耳機是不錯,但一般來說他們都是有線的,雖然這些線材非常的輕,
 ...

 

By the way~

最近跟姐妹聚餐,他們都說我似乎有瘦了一點,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依賴性很高,很喜歡朋友陪或是男友陪我運動才有辦法運動下去(好沒毅力......Q_Q)

但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男友就說我可以買運動藍芽耳機,有了它陪伴我運動,這樣也不孤單

於是男友就帶我去挑,看到了一款JAYBIRD的運動藍芽耳機

實在是不太便宜不過評價很好!但男友為了我還是敗JAYBIRD下去了~~~❤

嗚嗚男友買了這個運動藍芽耳機,這樣我運動就好像男友陪在我身邊了~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運動藍芽耳機推薦,也很期待JAYBIRD用起來的感覺,總之!!!為自己而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YBIRD 藍牙耳機
    全站熱搜

    小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