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小汨要聲明

絕對沒有授權「雪花新聞」轉載我的部落格以及部落格內的任何一篇文章

雪花新聞是盜文!

雪花新聞是盜文!

雪花新聞是盜文!

 

上個禮拜偶然發現自己轉載的冷氣的文章Google上出現兩篇,而且其中一篇後面的網站竟然是一個叫雪花新聞的網站,剛看到的時候實在很納悶(威~雪花新聞你哪位啦),而且不只偷冷氣一篇文章...根本把整個部落格都搬過去了,我的轉載可是都有經過原作者同意的耶!

後來把雪花新聞餵狗之後赫然發現它根本就是個累犯!而且受害的部落客不少,都在2018年8.9月左右陸續發生,不知道是我比較晚受害還是我太晚發現XD

而且雪花新聞真的超糟糕的阿竟然還表明轉載需要經過雪花新聞同意,你才要經過我同意勒!!!!!

這假日要準備研究如何跟Google投訴了

arrow
arrow

    小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